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疾控中心:踏寻烈士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

2019-06-30 15:36: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6月30日消息(通讯员 俞怀远)为隆重纪念党的98年华诞,重温党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婺源县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一次党员活动一一瞻仰"怀玉山方志敏清贫园"。

15382116401598031_49.jpg

6月23日早上8:00疾控中心集合,包括退休党员在内17人全部到位,无一缺席,全体党员乘坐客车, 9:30到达怀玉山。

15383653005724252_49.jpg

首先参观"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碑",并在纪念碑前留影,继而来到方志敏烈士"清贫园"。

纪念园上面是方志敏在狱中所作的《清贫》手迹石刻,文中无不体现了方志敏同志无私的革命气概和坚定的革命意志。

在方志敏烈士石像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肃穆庄严,齐声朗读《清贫》节选,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理念。朗诵完毕,俞怀远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大家齐声歌唱红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激扬的歌声中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和对祖国的爱。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尤如重读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千辛万苦顽强拼搏的革命史诗,全体党员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斗争意志深感震撼。

群山环抱中的怀玉山盆地,平均海拔1000米,被誉为“是美丽的江南高原”,是旅游度假避暑的胜地,是华东地区最高面积最大的高山盆地。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风景区。

参观回来的路上,我们观看怀玉山宏伟壮丽的自然景观。站在山口下望,蜿蜒崎岖的公路纵横交错,这就是一道道亮丽的风景,让人留连忘返。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祖国,这就是烈士们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打下的美丽江山,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把她经营好,建设好呢?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