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区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资料申报和实地测评培训工作会

2021-08-28 16:44:57    来源:零陵发布    访问:    

8月27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召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网上资料申报和实地测评培训工作会,区政府二级调研员、区创建办常务副主任刘启清出席会议。

1645218637163278_105.jpg

会议总结前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指数实地测评和网上资料申报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和指出存在的问题,就规范做好网上资料申报进行相关业务知识和具体操作培训,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时间紧、标准高、任务重,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加强统筹协调,以最细的举措、最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分解任务,精准对表对标,快速查漏补缺,确保工作有人负责、任务有人落实、问题有效解决,形成布置、落实、督查、考核工作闭环;要加强督查力度,以督查促整改,以整改促落实,对敷衍塞责、应付了事,不作为、乱作为的,严肃追责问责;要立足长远,把行之有效的好做法、好经验转化为规范和制度,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从根本上提升城市治理的精细化、科学化、标准化水平。

作者:陈涛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