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建省南安市官桥商会在官桥医院举行医疗设备CT机捐赠仪式

2021-05-13 13:50: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姚逸宁  林团结)5月7日下午,福建省南安市官桥商会在官桥医院举行购置医疗设备CT机捐赠仪式,助推官桥医院发展卫生事业。该会会长蔡聪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团结、常务副会长叶壬癸等人,与官桥镇党委书记苏景贤、镇长柯其辉、南安市卫健局副局长林清楚、官桥镇党委主任科员李彩芳等领导参加捐赠仪式。官桥镇政府副镇长卓桂林主持会议。

官桥镇党委书记苏景贤,代表官桥镇党委、政府,向南安官桥商会对官桥医疗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向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官桥医疗卫生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苏景贤说,此次捐赠,为官桥医院提质增效而添砖加瓦,对加快全镇卫生事业发展步伐起到有力的助推作用。希望官桥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共同努力,以出色的业绩,真正惠及官桥百姓,让每一位官桥人悦享优质医疗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

官桥商会蔡聪敏会长,在捐赠仪式上指出,官桥商会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为进一步改善官桥医院医疗卫生条件,一年来,商会发动会员企业献爱心,慷慨解囊,踊跃捐资,汇集人民币200多万元,用于官桥医院购置医疗设备CT机。

近年来,官桥商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企业家,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情系医院,援助医疗,大力促进家乡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这种德政之举,具有深远的意义。

最后,希望官桥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要牢记官桥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重托,不辜负官桥镇党委、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亲切关怀,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求真务实的创业精神,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努力争创一流业绩,共同开创官桥镇医疗卫生事业的新局面,为官桥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编:蒋先满 审核:潘增丰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