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意宁波生态园火速捐赠抗疫物资驰援意大利

2020-03-14 15:37:49    来源:百姓中国周刊    访问:    

《百姓中国周刊》浙江讯(公益记者洪旭朝 通讯员俞霄峰浙江报道)3月14日,一批朝美KN95口罩外包装上印有“携手并进 风雨共济”字样的口罩物资通过国际快递寄出,送抵意大利。

自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意宁波生态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时间联系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表达捐赠意愿,现已筹集到朝美KN95口罩3000只,于3月14日发出,驰援意大利疫情防控。

中意宁波生态园是浙江省唯一、全国八大国家级生态园之一。2014年,中意宁波生态园签约落户余姚,2015年12月,中意宁波生态园管委会正式挂牌成立。中意宁波生态园,作为宁波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重要支点性平台,自成立以来,园区尤为重视意大利元素的引进,实现了从互动交流中实现优势互补、在环境营造中凸显特色的共赢格局。

2019年3月21日,国家领导人抵达罗马,开始对意大利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为中意两国“一带一路”合作注入新动能。

自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意宁波生态园予以高度高度关注,管委会携园区企业积极行动,千方百计筹集抗疫物资,火速向意大利增援。

浙江中意启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园区驻意大利办事处,排摸中意启迪科技城在意企业的需求,了解到目前企业面临的最大困难是口罩短缺,公司第一时间为这些企业筹集到约4000只口罩。3月11日,一批在外包装上印有“同海之浪 同树之叶”字样的口罩物资通过国际快递寄出,送抵意大利。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3月以来,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世界瞩目,但意大利、日本、韩国、伊朗等多国疫情却有扩大之势。中意宁波生态园毫不迟疑向有关国家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

截至目前,园区企业已向日本捐赠口罩7.5万只,其中,铭时生物科技(宁波)有限公司捐赠口罩2.5万只。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