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地月科技张钊发起支援湖北“黄冈小汤山医院”活动

2020-02-06 11:52:21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刊北京讯(记者 韩同瑞 韩旸)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地月科技集团张钊发起地月伙伴捐赠活动,支援湖北黄冈市中心医院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即“黄冈小汤山医院”。

图:第一梯队一线医务人员集体整装待发。

黄冈比邻武汉,集革命老区、山区和国家级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于一身,人口750万,是湖北省仅次于武汉的第二大人口大市、面积大市(面积约为武汉市的2倍),也是劳务输出大市和脱贫攻坚人口大市,经济基础极为薄弱,2018年黄冈市GDP仅占武汉市的13%,一般预算收入仅为武汉市的4.8%,人均GDP在湖北省17各地市州中居倒数第2位。目前,黄冈市所有县市区均上报疑似病例,已有8个县市区出现确诊病例,总数仅次于武汉。疫情防控点多面广,医疗技术力量薄弱,医疗救治药品、防护物资急缺,广大农村地区风险较大。

地月伙伴抗疫捐赠首期活动已经截止,首期捐赠金额113664元,

用途:采购63146个医用口罩捐赠到“黄冈小汤山医院”即黄冈市中心医院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

图:签名标记

地月科技集团张钊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价值的是146人以上的地月伙伴爱心团队,40人以上的找寻紧急物资渠道志愿者团队,协助灾区政府与医院采购急缺物资。

图:山东医疗支援队队员在调试仪器设备

地月伙伴捐赠活动。在第一阶段的捐赠活动截止后,还有许多爱心人士要求继续发起第二阶段捐赠活动。第二期捐赠活动继续开始,目前第二期捐赠伙伴超过57人。组织捐赠企业有地月科技集团等,欢迎更多伙伴企业参与共同组织捐赠活动。

第二期捐赠善款正在为“黄冈小汤山医院”的医护工作者在国内外采购医用防护服等应急物资。

欢迎有更多爱心朋友加入我们,共同参与对黄冈市中心医院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即黄冈小汤山医院的支援活动,抗疫有你,抗疫有我。

图:负重逆行的背影

首期地月伙伴捐赠情况如下:

捐款人:张钊、王鑫洁、李昊原、程倩倩等146人。

组织捐赠的公司:

地月科技集团(宁波)有限公司

融科汇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

博荣药林分子(北京)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首期捐赠金额113664元

用途:采购63146个医用口罩捐赠到“黄冈小汤山医院”即黄冈市中心医院大别山医疗中心。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