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为这些吉商点赞!金安物业等企业办“年货大集” 陪福利院老人过小年

2020-01-22 21:54:58    来源:公益在线    访问:    

(公益记者 赵怀勇)1月17日,农历小年,长春市社会福利院里响起了《春节序曲》,一年一度的“年货大集”开始了。到今年,在金安物业、交行长春西广场支行等爱心单位的参与和支持下,“年货大集”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

“年货大集”上,积极参与的爱心企业带着捐赠物品摆摊开店,福利院里的受助老人和残障人士不需要花一分钱,只要拿着福利院平日里发放给他们的“福星币”,就可以在各个摊位购买自己需要的物品。“年货大集”的举办为老人和残障人士增添了生活乐趣,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在众多爱心企业中,吉林省金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携手交通银行长春西安广场支行是福利院“年华大集”的“常驻商家”。每到春节前夕,金安物业董事长贾金国就开始和员工一起张罗着为老人们筹备年货。今年,金安物业与交通银行长春西安广场支行联合,为老人和残障人士带来了近两万元的日用品和食品。

吉林省金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员工在“年货大集”现场

“大爷,您看看您缺点啥?我们这都有。”“这一箱方便面多少钱?”“您给我20个‘福星币’就行。方便面太沉,我给您送到屋里。”贾金国亲自上阵,担当起了售货员和送货员。

交通银行长春西安广场支行行长李辉(左一)与贾金国(左二)在“年货大集”现场

贾金国说:“这里的老人和残障人士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下,物质生活并不是问题,而精神上的陪伴才是他们需要的。通过‘年货大集‘,在福利院受助人士和爱心企业之间搭建了桥梁,让受助老人和残障人士有了社会荣辱感,也营造了友爱的氛围,满足他们精神层面的需求。”

金安物业党支部与交行长春西安广场支行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2019年,在贾金国的带领下,吉林省金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多次来到长春市社会福利院捐款捐物。同时,作为一名在吉兴业的陕西籍企业家,也是吉林省陕西商会常务副会长,贾金国也呼吁商会会员企业积极参与,让受助者得到更多关注。

交通银行长春西广场支行行长李辉和他们党支部的成员一起参加活动

贾金国说,做公益,献爱心,是民营企业回馈社会、奉献社会的一种方式和途径。民营企业应该富而思源,有一颗公益之心,把中华民族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开来。他表示,多年来积极参与和组织爱心公益活动,是希望能够带动更多企业参与进来,壮大民营企业参与公益事业的力量,为社会传递更多的善爱。

长春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国延平对企业的公益善举也表达了感谢。他说,多年来,金安物业积极参与到社会福利养老事业当中,对福利院的老人和福利院的建设给予很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感谢他们用企业发展成果回报社会福利事业。

“年货大集”结束后,贾金国来看望107岁高龄的姜大爷,并送上载满新春祝福的“红包”。

吉林省金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吉林省服务业的新兴力量,是吉林省工商联会员企业、长春市工商联会员单位。成立以来,金安物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多次组织员工开展志愿服务和爱心捐助,坚持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