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十届残运会体育健儿载誉归来 襄阳爱心企业精准扶贫献爱心

2019-09-05 17:42:20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特约记者 刘世波 张俊丽)9月4日,湖北襄阳市长虹大酒店二楼会议室鲜花朵朵、暖意浓浓、一片欢声笑语。由襄阳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代表、蜜糖天使乐园、在水一方艺术团为第十届全国残运会体育健儿载誉归来开展的欢迎及爱心资助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长虹大酒店志愿者首先为载誉归来的体育健儿献上了美丽的鲜花。活动现场,襄阳市智协主席王华革介绍了6位残疾体育健儿参加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的获奖情况,同时对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给予的多项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一起来做慈善公益, 助力脱贫攻坚。

爱心人士张志芳女士简单地介绍了6位残疾体育健儿家庭情况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帮扶情况。同时希望残疾人体育健儿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坚韧不拔、追求卓越的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争取为祖国和家乡赢得更多的荣誉。

爱心助残无止境,墨香阵阵见真情。襄阳市著名书法家涂挺多、陈桂林、廖建国,为残疾体育健儿们题写赠送了“福”字等多幅书法作品。涂挺多老先生在讲话中向赴津载誉归来的6位体育健儿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真诚的感谢。他指出,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一直把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当作国家的根本大计,不断为少年儿童创造更好的成长条件和环境。今天赠送孩子们“福”字,就是告诉孩子们,你们生长在中国,你们就是最幸福的。

6位体育健儿带来了丰富多彩节目,表达了对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感谢。其中歌曲《拉着妈妈的手》,让参与者无不为之动容。看到孩子们坚强、乐观的笑脸,现场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们都很感动、也很欣慰。

爱心资助活动中,在水一方艺术团捐赠现金 2000元;襄阳美吉天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现金1000元;“小二放羊”全国连锁羊奶专卖店湖北襄阳分公司王子清为6位体育健儿捐赠价值1万的慰问品,并与个人篮球金牌获得者殷舒钰家庭开展为期一年的对接精准扶贫;书法家廖建国也为6位体育健儿提供价值近4万元的康复服务,并表示对这群特殊的孩子的康复做到不抛弃、不放弃,帮助他们走出了阴霾,敞开心扉、拥抱幸福,让拥有一个较好的未来。

“中国好人”张做东爱心基金会为6位体育健儿资助现金2000元。“公益慈善不在乎钱的多少,在于一颗心!”他表示,我们的捐款捐物对于这些残疾孩子家庭来说,都是杯水车薪。残疾儿童也是祖国的花朵,承载着家庭的希望,应该有美好的未来。我们将会一如既往的对残疾人家庭进行结对帮扶,让他们也和正常孩子一样,共享祖国发展成果。

6位体育健儿的家长在轻松自如的氛围中畅所欲言,为孩子免费进行康复训练和帮助感激流泪,感谢政府、爱心企业对残疾孩子的关爱,为他们减轻了家庭经济负担,使他们对孩子的康复更有信心和希望。

欢迎及爱心资助活动在一片感激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