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情系环卫工, 节日送温暖

2021-10-26 09:07:19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记者  王祥志)  昨天城步县庆祝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多,县环卫局局长肖顺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向奋斗在环卫第一线的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祟高的敬意,为四个爱心企业城步华强农特,湖南钰龙房地产城步儒林世家,城步新时代房地产开发商,南山新村和三位苗乡公益人士肖丁勤,王祥志,肖群英颁发证书。

09054919643730340_5.jpg

09060789244523827_5.jpg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多首先发言:向辛勤工作在环卫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环卫事业是一项平凡而伟大的事业,是城市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环卫工们充分发扬了宁可脏一人也要万人洁的精神,他们不畏严寒、不畏烈日,坚持奋战在环卫保洁、改善环境的第一线;他们总是在第一缕曙光照耀前开始,在路灯拉长的影子下劳动;马路上有他们挥汗如雨的身影,草坪中有他们埋头苦干的身姿。当我们走在干净整洁的路上、坐在青草幽幽的草坪上、看着舒适卫生的街面时,他们却默默的在忙碌,他们是奋斗在这个县城最辛苦的一群人……

09062304935743208_5.jpg

县环卫局肖局长发言说,今天是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一直以来,环卫工人用勤劳的双手,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城市整洁靓丽的环境,你们兢兢业业,从炎炎烈日到天寒地冻,从晨曦微露到万家灯火,城市的大街小巷总有环卫工人忙碌的身影,你们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为净化美化城市做出了重要贡献,您们辛苦了!

09063705086199222_5.jpg

城市干净整洁,离不开这些风雨无阻,默默无闻的户外作业者,我们应该感谢他们,在为环卫工人送去爱心的同时,也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他们表达敬意"。城步华强农特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雄说,今年是我们公司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的第一年,以后我们将持续举办,城步是我家,环境靠大家,保护城市环境卫生,尊重环卫工人,是我们企业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现场的环卫工人王湘兰对记者说,这个节日,过得很开心,很快乐,我们每个环卫工人领到现金红包300元,还有各种生活用品好几大包,城步华强农特生产的豆腐味道好极了,吃了还想吃,要感谢爱各位爱心企业,更要感谢党和政府重视环卫工人,我要加倍努力工作,我一定会把城市打扫干净,做好城市美容师,来回报大家的关心。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