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健康惠民 让天下女人远离宫颈癌》主题公益讲座在云南多地开讲

2019-08-26 19:04:03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湖南省惠民服务走基层大型系列公益活动组委会 供稿 责编/文:王贵平

2019年8月26日讯:彩云之南祥云朵朵,民生和谐大山飞歌,山黛宜人暖风吹得人陶醉,百花争艳芬芳迎蝶来,馨香花里种善缘,朵朵都颂党恩情。《健康惠民 让天下女人远离宫颈癌》主题公益讲座主讲专家欧阳红教授携手一群大爱的“健康惠民”志愿者成员在云南红河开远市、石屏县、建水县等地为期多日持续开讲。

活动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湘楚妇科分会、湖南省湘楚中医有限公司、湖南佰亚蒂中医馆全国连锁机构、云南名媛名妆养疗养生会所,云南红河开远市、石屏县、建水县站共同组织协会部分专家代表一行走进三地开展的《健康惠民 让天下女人远离宫颈癌》为主题的健康公益讲座,活动在三地每场近百余人参与健康知识讲座的听讲。

本次公益讲座主讲嘉宾有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湘楚妇科分会会长、国医大师李佃贵传承弟子、湘楚中医妇科专家、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湖南佰亚蒂中医全国连锁机构创始人欧阳红教授、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湘楚妇科分会中医妇科专家、原湖南武警总队医院谢建端教授,云南名媛名妆养疗养生会所王美会院长,本次活动发起统筹由吕丽萍、张茜、朱思境、朱玉椿、李祝华、吕亚莉等负责人共同组织,主持人由牛莉担任。 公益讲座内容着重以如何针对女性疾病“宫颈癌”“乳腺癌”的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及女性自我健康保健常识知识的普及,针对对一般妇科症状、病理的辨别及预防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全面的讲解。

课间专家们要求大家要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多奉献、多做志愿活动,多帮助社会一切需要帮助的贫困人家,多参与公益救助行动,共同为构建“全民健康 全面小康”社会,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预防因病返贫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