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汉藏爱心企业端午慰问演出 敬老院内笑声频传

2019-06-05 17:49: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企业员工贴心地搀扶老人进场

中国基层网讯:又是一年粽子飘香的日子,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弘扬孝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端午节来临前夕,6月5日,由泉州慧霁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泉州市和黄南州两地赛雄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你我志愿心 传递敬老行 走进江南颐乐园端午慰问活动”,汉藏两地员工齐聚泉州,为养老院的老人们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慰问演出, 并为他们送上端午粽子,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慰问演出在温馨、热闹的氛围中进行,汉藏两地员工们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心态,用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憧憬以及和谐社会建设新气象。

诙谐有趣的相声表演让老人喜笑颜开

藏族小伙子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

其中,藏族小伙索南冷保表演了藏族舞蹈《草原情歌》,以及藏族小伙子多杰扎西带来富有青藏高原气息的歌曲《姑娘走过的地方》,还有来自宝岛台湾的阿哲带来魔术表演《水之梦幻》,诙谐有趣的相声表演《胖与瘦》,汉藏两地员工合唱《我的中国心》等精彩的演出,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每个节目表演完毕,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泉州江南老年颐乐园园长陈唤国为三家爱心公益企业授牌

泉州江南老年颐乐园园长陈唤国为上述三家爱心公益企业授牌。“这三家爱心企业长期以来关怀老人,为老人送温暖,去年中秋节、冬至等时节,皆是给老人们送来佳节礼品及精彩的慰问演出,让老人们感到浓浓的暖意。” 陈唤国说道,此次慰问演出不仅向老年人送上了浓浓的问候和端午节的祝福,还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特稿部 黄建材 黄小婷 郑成文)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