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爱唐山“丰彩”关爱环卫工人

2019-05-03 01:36:15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特约记者 焦晓东 王景召 徐长远) 4月30日,《大爱唐山 善行丰润 聚爱丰彩》系列活动之关爱环卫工人送温献爱心大型公益活动,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曹雪芹公园,轰轰烈烈的拉开了帷幕。

主办方: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丰彩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丰彩孝老助残志愿者协会、丰彩老年大学、丰彩商友会”。同时主办方携手位于丰润区的十二家爱心企业(拉雅养车、美驰装饰、大有可观翡翠、恒之华书店、润德大药房、诚骄大红门名门、老乡水饺、金色阳光教育、安娜美容美发用品、力生体育、松鹤电子、三帮家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唐山市丰润区环卫处蔡润生副处长致辞,大力赞扬并表示对爱心活动的感谢和对爱心企业们倡议书的支持,呼吁大家关爱环卫工人,创建和谐社会。

主办方和十二家爱心企业为被赞誉为城市"黄玫瑰""马路天使"和"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送来几百件饮用水。同时这十二家爱心企业郑重宣誓承诺:从我做起,门前三包、不乱扔垃圾、关爱环卫工人、爱护身边环境、创建文明城市。

在活动中,“丰彩孝老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郜秀丽为十二家爱心企业授“荣誉奖牌”。

丰彩的志愿者们也为环卫工人献上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以及爱心企业的企业文化展示。本次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