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义马市为该市法院干警赵然举行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

2019-03-07 08:33:4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3月5日,在庆祝第五十六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河南省义马市为该市法院干警赵然举行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义马市委副书记、市长冯勇,义马市委副书记董兴连,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利荣,三门峡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薛改样,义马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俊叶,义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明涛,义马市政协副主席刘彧,义马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及义马市各级文明单位的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朋友出席仪式。欢送仪式由义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小旺主持。

赵然同志现任义马市人民法院办公室副主任,是一名优秀青年干警,于2015年加入中华骨髓库,光荣地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今年1月份,当赵然得知自己与一位外地白血病患者初配成功时,毫不犹豫地要求捐献造血干细胞,家人也支持他的善行义举。

义马市委副书记、市长冯勇讲话

义马市委副书记、市长冯勇发表重要讲话,对赵然的爱心壮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号召大家要学习赵然的奉献精神,希望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队伍中来,支持公益,奉献爱心,让爱的火种薪火相传。

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利荣讲话

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利荣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她指出,义马市法院历来十分注重干警的道德养成,多次向全体干警发出倡议,号召干警积极参与捐献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赵然同志就是其中优秀的代表,他的爱心义举是义马市法院人的光荣和骄傲,他的行动凝聚了三门峡法院人共同的价值追求。王利荣强调,要在三门峡市两级法院上下掀起向赵然同志学习的群众活动,要学习宣传好赵然同志这种大爱精神,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感动全体干警,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捐献者队伍中来,携手营造敬业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义马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俊叶为赵然送花

仪式上,义马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俊叶代表义马市法院全体干警向赵然送花。赵然宣读了捐献造血干细胞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加入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队伍,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挽救他人生命,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

义马市委副书记董兴连、三门峡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薛改样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对赵然的这一无私行为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对法院培养出这样优秀的干警表示感谢。

仪式结束后,赵然同志启程前往河南省红十字医院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迄今为止,赵然同志是义马市市直机关中第一例配对成功的捐献者,是三门峡市政法干警捐献干细胞第一例,是河南法院系统第二例配对成功的捐献者。(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