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弋阳县曹溪镇开展学习雷锋日联合志愿活动

2019-03-06 14:47:1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弋阳县曹溪镇党委联合弋阳海螺党委开展学习雷锋日联合志愿活动

弋阳县曹溪镇党委联合弋阳海螺党委开展学习雷锋日联合志愿活动

弋阳县曹溪镇党委联合弋阳海螺党委开展学习雷锋日联合志愿活动

为纪念全国第56个学雷锋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3月5日上午,江西省弋阳县曹溪镇党委联合弋阳海螺党委来到邵畈村敬老院开展学习雷锋日联合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为敬老院内的老人们送去帮助与关怀!

来到敬老院,伴随着一声声“老人家好!”“爷爷奶奶好!”的问候,经过简单分工队员们就开始忙碌了起来。大家有的清扫地面,有的擦洗门窗,有的帮老人折叠衣物,有的帮老人修剪头发、指甲,大家都鼓足了干劲,想要帮老人们多干一些活。

打扫结束后,队员们又纷纷坐到老人身边,与老人们话起了家常:“大爷、大妈,最近天冷晚上睡得还暖和不?雨水多走路可要多小心呀!”当听到满意的回答后,队员们又贴心的为老人们讲起健康保健知识来;有的队员更直接邀请老人们打起了扑克牌,边打牌边与老人们逗趣,逗得老人们哈哈大笑!为原本清静的敬老院,带来了温馨、热闹的氛围。

告别老人们,队员们又来到曹溪海螺矿区政企党建综合服务体参观学习。雨后的初心广场,绿竹青青、流水潺潺,浓烈的党建红色主题文化气息扑面而来。听“粮仓先锋”的光荣与使命、看党徽拼图的巧妙构思、观初心长廊主题展板……在回顾十年同心共济、风雨同舟的历程中,一段段艰苦卓绝的时代记忆跃然纸上、一个个党员先锋的生动形象浮现眼前。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通过参观学习,更加坚定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的决心。最后,在党旗造型的主题雕塑前,大家同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为此次学习雷锋联合志愿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吴佳文)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