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下浦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喜添“爱心衣柜”

2019-01-28 09:16:3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月22日,江西省宜春微爱公益志愿者来到宜春市袁州区下浦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向便民服务中心赠送投放了一个“爱心衣柜”。这个“爱心衣柜”里摆放了100多件崭新的冬衣,方便困难群众领取。

据悉,宜春微爱公益的“爱心衣柜”实行开放式管理,所有困难群众,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可在“爱心衣柜”免费领取所需要的衣服;同时,“爱心衣柜”接受社区居民的捐赠,凡是居民家中有七成新以上的闲置旧衣,都可以捐赠到便民服务中心的“爱心衣柜”。

下浦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爱心衣柜”由下浦街道干部、微爱公益志愿者邹素维负责管理登记。宜春微爱公益发起人是江西日报记者邹海斌。“你们是大爱,不是微爱!”听到下浦街道干部的赞美,邹海斌淡淡的说:“这是我们能做到且愿意做的事,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加入微爱公益。”

“爱心衣柜”助力脱贫攻坚公益活动由宜春微爱公益发起,由宜春农商银行出资制作了22个“爱心衣柜”,投放到袁州区22个乡镇(街道),为贫困户送去关怀,助力脱贫攻坚。

宜春市微爱公益发展中心,简称宜春微爱公益,于2015年5月在宜春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由党报记者、党员干部、博士、硕士担任公益骨干,以“微善常举,爱心传递”为公益理念,立足宜春广泛开展了“微爱助学”“微爱环卫”“微爱小手套”“假日课堂”“爱心送考”“爱心衣站”多种形式、内容丰富、具有社会意义的公益活动,成为宜春乃至全省有影响力的公益组织,得到了省人大、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民政厅和宜春市等各级领导的点赞。(刘招弟、邹素维 )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