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驻马店:建材行业商会扶贫助学 一直在路上

2018-12-24 09:09:04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

中国发展网讯:(刘松 王程帆)“驻马店市工商联领导及市建材行业商会企业家朋友一行来到我们郭寺村小学,开展扶贫助学活动,捐资2万元(其中1.5万元用于修路,5000元学习用品)为郭寺村小学幼儿园修建活动场地,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学习礼包,我代表郭寺村脱贫攻坚责任组和全体师生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主持人话音刚落,河南省平舆县郭寺村小学响起阵阵掌声。

2

12月21日上午,虽然天气寒冷,平舆县万冢镇郭寺村小学的校园里却处处充满着暖意和笑声。来自驻马店市工商联领导及市建材行业商会企业家将学习大礼包送到200名孩子们的手中,给寒冷的冬天带来无限温暖。出席今天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

驻马店市建材行业商会会长焦耀弘,河南开元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付志,河南影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华洋,驻马店市润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任运中,河南天中双伟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小伟,河南汉马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存良,驻马店市鸿安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冬,驻马店市纵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有膘,河南省晟运海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付贺乾,河南龙星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保稳,长城电器总经理孔靖,驻马店市肖付成电器总经理肖付成,河南蓝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玲,驻马店市华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恩华,驻马店市大恒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驻马店法恩莎卫浴总经理曹建云,万冢镇人民政府镇长孙建文同志。

3

驻马店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胜男表示,此次活动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励,相信孩子们会加倍珍惜。希望用我们绵薄之力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条件,也希望孩子们长大后能成为栋梁之才,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乡村教育发展,为乡村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讲话结束后,何主席、孙镇长向驻马店市建材行业商会颁发“爱心企业”荣誉证书。

4

“再次感谢市工商联、市建材行业商会对郭寺村脱贫攻坚事业的关心支持,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颁奖结束后,工商联、市建材行业商会及郭寺村小学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据主办方驻马店市建材行业商会秘书长、河南影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华洋介绍,今后这样的扶贫助学活动还会有很多,他将号召更多爱心企业参与进来,关注乡村教育发展。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