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哈咪咕噜”青少年儿童体适能公益活动启动

2018-12-03 09:54:04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2月1日下午,“哈咪咕噜”青少年儿童体适能公益活动启动,今后“哈咪咕噜”青少年儿童体适能训练中心将根据洛阳市相关部门、县区推荐,每年筛选出100名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免费参加体适能训练。

QQ截图20181203092824

“哈咪咕噜”青少年儿童体适能训练中心位于洛阳市西工区一商场,面积3200平方米,绚丽的颜色、有趣的运动器械与可爱的“哈咪咕噜”卡通形象融合在一起,建设得如同游乐场一般。训练中心负责人谷昕介绍,这所中心首要的设计原则就是让2-12岁的小朋友们有兴趣,愿意运动;同时,在运动改造身体健康,开发大脑和培养创造力的时候,让孩子在运动中与家长亲子互动,培养亲子之间的感情。

QQ截图20181203092835

据谷昕介绍,这个中心的功能有70%是提供给孩子们的,而另外的30%是提供给家长的。适合于2-5岁孩子的是各种各样的趣味性游乐器械,这些训练设施偏向于孩子的运动协调能力锻炼,而适合于5-12岁年龄段的则是自主研发的各种锻炼器械。训练中心还配套有一个“水适能”训练场所,孩子们在这里不仅能玩水、游泳,还能进行水中瑜伽、水中体适能和水中排球等运动课程,可以达到儿童减肥和改善心血管功能的效果。

QQ截图20181203092844

为配合“哈咪咕噜”青少年儿童体适能课程,谷昕团队研发出版了三本书籍《“哈咪咕噜”益智脑开发体适能教程》《“哈咪咕噜”青少年儿童益智脑开发体适能拓客手册》和《青少年儿童益智脑开发体适能》以配合这套课程。孩子学会必备的生活常识和大自然生存基础能力,并围绕“哈咪咕噜”这个品牌进行了相关文创产品开发,让健康成长属于每个孩子。(作者: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