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阳县慈善协会举行一次性资助贫困大学新生活动

2018-08-16 07:22: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8年8月12日,根据中国证券管理委员会陕西管理局关于《2018年陕西资本市场教有扶贫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山阳县慈善协会受陕西省证监局委托,在县政府前楼三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一次性资助贫困大学新生活动。为2018年全县高考文、理科前十名建档立卡大学新生,每人发放资助金3000元。科教局、扶贫局相关人员、20名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据悉,这次陕西证监局、陕西上市公司协会组织上市公司等资本主体开展的捐资助学活动,此活动采用慈善信托的方式开展,旨在帮助全省29个贫困县建档立卡户2018年高考文理科各前十名的学生圆梦大学,帮扶标准为每生一次性3000元。受资助名单由科教、扶贫、慈善协会共同审定,由各地慈善协会组织发放。(作者:孙会玲)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