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扶助贫困,爱心奉献

2018-07-12 20:13:02    来源:中国公益在线    访问:    

中国公益在线河北白洋淀讯(公益记者 孔德生 杜学峰) 2018年7月10日,由任丘市游梦天下爱心团队领导孔德生组织,任丘市静鑫堂中医门诊慈福团队,雄安新区古莫爱心艺术团协助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款送到了张志鹏同学的家中。

张志鹏:任丘市出岸镇大辛庄村人,今年13岁,去年应就读于任丘市第六中学。因报名后摔断腿,至今未上学。现经河北省儿童医院诊断为先天性心脏病。急需治疗费30万元,现河北省儿童医院住院救治。

孩子的父亲张俊卿,38岁,十岁时因电击导致腿部粉碎性骨折。至今有钢板,未痊愈有空洞流水,以打工为生,孩子的大伯大脑炎40岁至今未婚。孩子的爷爷脑梗两次已无劳动能力,孩子的奶奶冠心病,高血压无劳动能力。这个家庭唯一的孩子张志鹏小朋友心脏病突发几次了。昨天因孩子病情加重孩子父亲张俊卿紧急赶往石家庄。

我们在其家中只见到了他的爷爷奶奶。当志愿者把爱心捐助款一万七千元交至老人手中时,老人痛哭流涕,在场之人无不落泪,大家都默默祈祷孩子能平安回家。

爱心团队处处在,让爱洒满人间,赠人玫瑰留手余香。中国公益在线白洋淀爱心工作站感谢社会各界对该困难家庭的帮扶,也祝张志鹏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