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隆回:“5·20”,儿童福利院里爱潮涌

2018-05-22 06:25: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20日,网络情人节。隆回县互帮互助平台陈敏、范红梅、肖丽花、崔海波、郭兰冰、彭德强6名爱心人士带着自助烧烤一体桌和食材来到了县儿童福利院,与25名在院的孩子共同游戏、自助烧烤。

在儿童福利院服务人员的陪同下,陈敏等人参观了新建的综合服务大楼,了解了服务管理情况和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听完院长罗培大的介绍后,陈敏等爱心人士得知隆回县民政局千方百计争取项目,为孩子们修建综合服务大楼,全心全意落实亲情式服务管理,他们一个劲为县民政局点赞,为孩子们口中的这个“院长爸爸”点赞。

06303225532289356_72.jpg

爱心人士与孩子们一起拔河,崔海波和彭德强各领一队,陈敏等女士分组当起了拉拉队。孩子们的呐喊声、拉拉队的助威声响彻整个院落。“老鹰抓小鸡”,肖丽花当起了护“雏”的“母鸡”,“庇护”着“小鸡崽”们东躲西藏。

玩累了,孩子们在服务管理人员和爱心人士的示范下,动手串“串串”、烤茄子、烤韭菜、烤鲤鱼……吃成了次要的,童真童趣全洋溢在孩子们笑容里。

0631010998646981_72.jpg

此次公益活动是隆回县互帮互助平台“牵手传递爱心”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积极实践。郭兰冰说,“5·20”不只是情侣的节日,“我爱你”不只是情侣之间爱的表达,为这些失去父母的孩子多出一点爱,能让孩子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动孩子们的人生,点燃他们的希望之光照亮前行之路!(通讯员:肖鹤洲、李小白)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