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幸福家庭密码——“为公中国”公益巡讲郑州站圆满落幕

2018-04-08 20:53: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4月6日上午,郑州建国饭店一楼千人会场座无虚席,由“为公中国”平台主办的幸福家庭密码——“为公中国”公益巡讲郑州站在这里隆重举行,从上午九点活动一开始,会场便掌声不断。

 

图片1.png

 

 据悉,本次活动邀请了主讲老丁师兄亲自为参会来宾上了生动风趣的一课。课堂上,老丁师兄带领大家建立心灵花园,如何发现生活中的美,如何让自己内心清澈如明镜,如何让自己不再受到来自外界干扰,如何做好自己的决定权。

 

图片2.png

  他指出,一切来源于生活,一切落地于生活,一切都是活好当下,就是让大家如何透过表象看到本质,揭开迷惑不解的面纱,如何提升自己的格局,强大内在,丰盛内在。

图片3.png

  据介绍“为公中国”平台是一个心理健康领域的教育服务平台。已经先后举办了千人祭祖活动、“认可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孝道中国行—认可与关爱》公益活动、“让爱回流、关爱无限、1001日认可中国行——关爱军烈属和抗战老兵公益活动”、唤醒内在力量——全国公益巡讲--哈尔滨站;认可中国行大型公益巡讲石家庄站;唤醒内在力量——全国公益巡讲--济南站等,本次活动是续全国多省份巡回的中原大地第一站。

 

图片4.png

  活动的下半场现场主办方还给参会嘉宾带来了禅舞,它被誉为与天地链接的高能量舞蹈,翩翩欲仙,逍遥自在,因禅而舞,链接高维智慧,从而达到合一觉醒。

图片5.png

  

人的内在力量一旦被唤醒,则是巨大无限的。通过为期一天的高能量课程,将破除大家在生活工作中各种障碍,更好地搞好人际关系;帮助您掌握灵性财富与灵性生活。

图片6.png

  据了解,该平台自2016年7月成立起,平台已拥有会员近3.5万,关注粉丝达40万人,会员遍及全球21个国家,覆盖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

图片7.png

  

活动结束后,参会嘉宾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可以掌握日常生活中的情感、健康、心理、事业财富、亲子教育等方面实际困惑的解决之道。帮助自己提升了整体文化意识理念和心理健康层级,影响更多人发现生活中的美好,收获健康、幸福、丰盛、喜悦。

[责任编辑:罗小会]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