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统战部联合医院结对共建办实事 义诊慰问活动暖民心

2022-01-10 10:33: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切实为结对共建社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1月8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小召前街街道办事处、内蒙古百草堂秦氏中蒙医医院联合开展结对共建学党史暨春节慰问活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逯国峰、民进内蒙古区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李桂兰、小召前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为民、小召前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张毅、内蒙古百草堂秦氏中蒙医医院党支部书记邢志远、内蒙古百草堂秦氏中蒙医医院院长秦立梅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邢志远汇报了医院党建工作等内容,秦立梅就“健康彩虹医疗服务行动”做了详细介绍。王为民就党支部建设、志愿服务工作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交流。逯国峰结合各自资源优势和实际,就基层党建工作优势互补、融合互动、协调发展进行交流。

王为民表示,将全力支持医院党组织开展各项共建活动,将结对共建活动落到实处,确保共建效果。

活动当天,与会人员为建华南社区50户困难家庭发放了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切实将温暖关爱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百草堂秦氏中蒙医医院医护人员还为100多名群众进行了健康义诊,还向辖区老人捐赠了6000元体检卡,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免费医疗服务。

此外,慰问团一行还深入玉泉区劲松养老院,为老人们包饺子、送去节日慰问品,医护人员还为60名老人开展了义诊服务,并免费提供6万余元中药品,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受助困难群众王秀生患有脑梗,经过医院两年多救治,目前身体已恢复健康,他拎着慰问品激动地说:“看病时走路都困难,现在都能提重物了,干力气活都没问题了。”

据了解,本次慰问活动前夕,邢志远、秦立梅带领民进“健康彩虹医疗服务团”的医护人员再次深入清水河县中蒙医院,对当地大病重疾患者进行免费医疗救助,每月救治困难患者60余人次,三年共治愈困难患者近千人。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