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心系百姓 娄底市娄星区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2-01-17 19:42: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441644668521276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王耀胜)1月16日,娄底市娄星区人大副主任王迎灿来到娄星区万宝镇匡家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春节物资和慰问资金,同时向他们传达了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娄星区商粮局驻匡家村工作队员和匡家村两委干部陪同慰问。

在困难群众曾建候家中,王迎灿一行与曾建候及家属亲切拉家常,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过节准备情况及家中的困难,现场帮他们解决了一头猪的销路,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新的一年里生活要有新气象,通过力所能及的劳动和努力,积极发展生产,在致富路上不断取得胜利。

慰问过程中,王迎灿要求娄星区商粮局驻匡家村工作队和匡家村两委要多关心群众,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精力聚焦到为民服务上,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王迎灿强调,年末岁尾,防疫防控,安全生产,城乡环境整治,打击电信诈骗等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利用党员冬训时机,客观总结去年工作,谋划好今年工作,努力做到创先争优,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