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洞口县岩山镇月塘小学开展疫情防控紧急演练

2022-05-09 19:56: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5月9日讯  为应对疫情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5月4日,湖南省洞口县岩山镇绿景月塘希望小学开展了一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19571077584924785_92.png

本次演练主要是针对日常测温中发现异常情况的模拟演练。在接到发现有一名学生出现体温异常并伴有咳嗽等症状的报告后,学校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该名学生第一时间被带至学校专设的隔离室做进一步检查。该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区域也迅速被封控,学校组织人员对该区域进行地毯式消杀。与该学生接触的其他人员在相关人员的指导下,佩戴口罩、间隔一米距离,再次进行了体温检测。其他班级,各班班主任对学生进行行心理疏导,避免造成恐慌。经最后检查,确定该名学生为感冒发烧,演练至此圆满结束。

据悉,该校举行这次演练旨在提升师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出现疫情病例,可以做到有序处置和科学防护。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守护全校师生生命安全。     (尹巧玲)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