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老城区食品安全应急管理督导检查

2017-11-06 15:33: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2日上午,洛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科丁巧君科长到老城区督导检查食品药品安全应急管理工作。老城区食安办主任张八安、老城食药监分局班子成员陪同了督查。

      丁巧君科长认真查阅了食品、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建立情况、食品药品安全舆情监测和处置等制度建立情况,对老城区食品安全应急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年6月老城区成功组织的桌面应急演练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就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制定、应急管理工作培训、应对突发事件的经验和技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老城食药监分局党组书记王瑞峰表示,分局将继续从三个方面抓应急管理工作的落实:一是夯实基础。特别是将食品药品安全应急管理工作贯穿到日常的执法监管之中,确保辖区大型集体聚餐单位、大型商超、饭店等严格落实应急管理制度,保证不出大的安全事件和事故。二是狠抓培训。通过培训让食品经营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健全各项应急管理制度,确保突发事件有人员应对、有具体有效的处理措施。三是继续完善各项工作,确保老城辖区食品药品安全和社会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