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新邵县公安局积极推行派出所警务模式改革

2021-08-09 09:23: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尹继红 通讯员 刘 跃 李宗卫)为适应当前治安形势的需要,更好地服务辖区百姓,改变酿溪派出所由于分工不够合理造成部分民辅警工作积极性不高局面,引入竞争机制,奖勤罚懒。8月5日,湖南省新邵县公安局在酿溪派出所召开警务模式改革专题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提名人选刘焕出席会议并讲话,酿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隆路长,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乐喜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政委孙红辉主持。

09250045311919031_92.png

图为新邵县公安局派出所警务模式改革专题会议现场。

会上,酿溪派出所所长周后勤作了情况汇报,解读了此次警务模式改革方案。周乐喜对酿溪派出所一直以来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此次警务模式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隆路长表示镇党委政府将积极支持配合派出所改革,希望通过改革,更好服务百姓,共建平安新邵。

刘焕强调,一是讲政治,守规矩,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的总要求;二是全所民辅警要统一思想,积极行动,从明天开始按新方案的分工开始履职尽责;三是不管是值班备勤还是接案办案,所领导要做好表率,有担当;四是明责任,严考核,按绩效考核方案,细化分工,责任到人。每月将考核结果张榜公布;五是定制度,讲纪律,加强督查;六是奖优罚劣,考核成绩与评先评优、提拔重用挂钩。

孙红辉要求,此次警务模式改革是县局党委统一研究决定的,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执行;要统筹兼顾,在加强破案力量的同时,抓实其他的基础性工作;各办案队要牢记初心,砥砺前行,奋勇拼搏,用自己出色的成绩为平安新邵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力打造新时代枫桥式派出所。

[责任编辑:袁通杰]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