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洛阳市老城区书协、美协共同举办 “庆国庆、献爱心”主题笔会活动

2018-09-30 11:28: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洛阳慈善职业技术学校是我省惟一的一所慈善学校,专门为全国各地特困、孤残、少数民族学生提供全免费职业教育。建校九年来已培养上千名贫困学子,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国庆佳节将至,为彰显老城区书画家的书画水平和博大爱心,支持慈善学校发展。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老城区书协、美协决定联袂走进慈善学校,举行大型爱心笔会活动,用书法和美术作品歌颂时代主旋律。

11455366607685622_29.jpg

为隆重庆祝2018年“国庆节”,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强势推进素质教育,2018年9月27日下午,洛阳市老城区书协、美协与洛阳慈善职业技术学校联合举办的“庆国庆、献爱心”主题笔会如期举行。这次活动得到了中共老城区委宣传部、区文化馆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区书协、美协各位书画家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11374856768109007_29.jpg

这次活动参加的书画家既有国家级、省级协会的作者,又有前辈书画家和青年作者。其中,老城区美协顾问安瑞阁,区美协主席牛振洲,区书协主席赵振涛,原区教育局局长涂敬东,美协常务副主席郭继书,副主席兼秘书长郭豫,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卫金龙,书协副主席马树凯,边守营、王瑞杰、海建亮、冯新胜。区书协副主席、中国书协会员卫钢民、龚首一、韩明利、廉海峰等参加了今天的活动,活动共创作了100多幅书画作品全部捐献给慈善学校,表达了各位书画家的慈善爱心,,洛阳慈善职业技术学校董事长贾国瑞、校长贾国标为每位书画家颂发了慈善爱心教育证书,活动在慈善学校礼堂举行,在庄严肃慕的国歌声后开幕并圆满结束,慈善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笔会结束后,老城区书协、美协又召开了简短的2018年老城区书法、美术工作会议。书协、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卫金龙、郭豫各自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区书协主席赵振涛、美协主席牛振洲宣读并颂发了关于提名中国书协会员:廉海峰为老城区书协副主席的任职决定,区书协主席赵振涛同时也宣读了对老城书协副主席龚首一、韩明利持续入展中国书协及各类大展并获奖的奖励决定,区美协主席牛振洲同时宣读并展示了市美术家协会为老城区美协颂布的优秀先进单位荣誉证书。区美协顾问安瑞阁、原区教育局局长涂敬东和30多名书协、美协主席团成员和部分会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