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老城区基层食药所对幼教机构 进行夏季食品安全培训

2018-06-28 21:21: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夏季是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的易发、高发季节,高温酷暑极易引发食品变质,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夏季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老城区食药分局老集所积极应对,于6月26日下午,对辖区内十余家幼教机构负责人进行夏季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21241573965892922_29.jpg

会上,老集食药所负责人郭延华强调了幼教机构食品安全的特殊性、重要性,针对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着重讲解了食堂食品加工、储存、留样、采购索证索票管理规定及投诉处理、食物中毒的预防及应急处理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既有理论知识,也有实践经验,从各方面告诫参训人员食品安全无小事。会后老集所于各幼教机构签订了《食品安全承诺书》,夯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21243722088074663_29.jpg

通过培训,促使幼教机构负责人提高认识,加深了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操作规范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明确了在实际工作过程中应该“做什么,怎么做”,从而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