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交通镇召开2022年禁毒工作专题会

2022-02-28 17:39: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28日下午,内江经开区交通镇组织召开2022年禁毒工作专题会,区禁毒办、交通派出所、镇领导班子、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村(社区)干部、网格员等40余人参会。

17395366589625076_106.png

会议由分管禁毒工作副镇长刘玉光传达学习了禁毒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了全镇前期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交通派出所所长林荟龙通报了2021年全年及2022年1月-2月辖区涉毒案件情况。

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曾令勇对交通镇当前禁毒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二要压紧压实责任,补齐短板、增添措施、抓实抓细;三要加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培训工作;四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完善阵地宣传,在辖区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17400845475880539_106.png

交通镇党委书记游胜对全镇前期禁毒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不足做了认真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做相关安排部署: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各部门、村(社区)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要把禁毒工作提上重要工作日程,做到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抓好落实;二是压实责任,奖惩过硬,充分调动村(社区)参与禁毒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建立健全全镇禁毒工作制度,完善禁毒工作机构,确定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三是发动群众,全员参与,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四是排除畏难情绪,积极组织力量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发扬禁毒斗争精神;五是针对重点小区,组建巡逻队伍,联合派出所对深夜回归人员开展整治、排查工作;六是加强信息报送,认真总结经验,认真总结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全镇禁毒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曾付彬  甘显苹)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