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临湘法院:夜间巡防 守护平安

2020-09-29 12:14: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发挥政法系统在综治民调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9月27日晚,湖南临湘市各家政法单位参加了由临湘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组织开展的“万人巡防,守护平安”集中行动。

图片2.png

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邓可杰及我市法院、检察院、司法局、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活动由临湘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猛主持。

图片1.png

在首次巡逻中,临湘法院40名干警分成两个小组,以步巡和车巡的方式从晚上8:00到10:00对石咀社区、飞跃社区进行巡逻。巡逻过程中,队员们排成一字型队伍,行走在社区的大街小巷,提升街面见警率。此外,法院干警针对社区内主要巷道、重点地段等各个角落进行夜间治安联防巡逻防控,加大巡视和检查力度,进行法制宣传及其他安全隐患排查,同时提醒居民群众禁止焚烧垃圾,做好防火、防盗等治安防范宣传工作。

据悉,此次夜间巡逻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为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临湘法院将在市委、市委政法委领导下,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治安夜间巡逻防控活动,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实现双提升。(陈希)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