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中院迅速传达第二十一次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精神

2018-04-25 13:47:07    来源:西部法制传媒网    访问:    

4月24日,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体法官干警大会,迅速传达第二十一次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延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康天军传达了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雷钧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康天军院长认真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和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智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平利总结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康天军院长要求,延安两级法院全体法官干警要认真学习胡和平书记、李智院长重要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并向各级党委报告贯彻意见。

康天军院长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以下意见:

一、要认真分析延安法院面临的形势,对照胡和平书记、李智院长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工作中的不足与短板,开展大调研活动,解决存在问题。

二、要对省高院李智院长部署的当前紧要工作立即开展,如清理“三年以上长期未结案”、“两说一联”中存在的短板问题等。

三、按照省高院李智院长提出的“讲政治,抓办案,带队伍,推改革,强科技,增公信”的十八字工作思路,谋划工作,实现延安法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四、要扎实开展好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从严管理法官干警,锻造过硬法官队伍,确保公正廉洁司法。

五、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对2018年延安法院的重点工作,如“四项活动”的落实、推进“两说一联”的具体举措等各项工作进行督查,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为实现延安法院追赶超越新篇章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阿楠]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