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东城小学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9-05-30 14:30:4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增强学校民主机制建设,充分提高广大教职工的民主管理意识,集思广益,凝心聚力,促进江西省玉山县东城小学教学管理、教育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依照工会工作的有关文件规定,2019年5月26日,东城小学第一届第二次教工代表大会在五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县教体局教育工会主席陈柏春、东城小学全体班子成员和全校21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赵艳副书记主持,本届教代会共十四项议程。

上午9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东城小学饶水根校长宣布大会开幕。书记林谋庆同志致开幕词,林书记在开幕词中希望代表们本着为学校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表意见,为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出谋划策,不负重托、勇担使命。接着,县教体局教育工会主席陈柏春同志发表讲话,陈主席对学校这一年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同时预祝本次大会顺利召开。然后,童建华副校长作了《关于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资格审查》的报告。

饶水根校长宣布大会开幕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地听取了饶水根校长作《忆往昔和谐共荣思今朝筑梦起航》的报告,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中,该校在教体局的正确领导下,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取得的工作成绩,探讨学校各项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于未来的工作,他表示,我们要着重精细管理,建设平安和谐校园;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注重艺体教育,凸显办学特色;进一步完善后勤工作,逐步提升教师在校工作的幸福感,为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和品位而努力奋斗。

紧接着,教代会进入了热烈讨论的环节。在这一环节中,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就学校的发展从全局的立场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整个讨论过程,充满了民主的气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各位代表充分履行职责,表现出了代表们较强的参与学校管理的意识和为学校各项工作献计献策的主人翁风貌。

本次教代会,提高了该校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决策的热情和能力,将进一步推动该校科学、和谐、持续发展。(占苗苗)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