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钟彪副市长就群策群力打好“百日会战“攻坚战 接受专访

2018-11-27 10:33:12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近日,湖南省武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钟彪就就群策群力打好“百日会战”攻坚战接受邵阳市公安局专访。

08544644781941353_8.jpg

图为钟彪副市长(左一) 深入一线指挥调度“百日会战” 专项行动。

钟彪表示,自开展安保维稳“百日会战”以来,武冈市公安局全力以赴,群策群力,紧紧围绕“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三项举措,周密安排部署,坚持“统一指挥、包保负责、属地管理、联动协同”的工作思路,通过从严从细抓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确保实现“四个绝对”工作目标,即:绝对不能发生有重大影响的个人极端案件;绝对不能发生有重大影响的大规模群众性事件;绝对不能发生暴力恐怖事件;绝对不能发生重大以上的道路交通事故和火灾事故。截止目前,全局共出动警力22080余人次,组织安防大检查8次,检查重点场所部位105次,整改各类安全隐患75处。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420余人,其中逃犯21人,刑事拘留70人,行政拘留179人。查处酒驾47起,醉驾4起,毒驾1起。缴获枪支20支,弹药5发,管制刀具20把,打掉3个恶势力团伙,抓获作案成员12人。

钟彪表示,以最严的工作纪律、最强工作举措、最实工作保障,深入推进“百日会战”工作,坚决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下阶段要重点抓好抓实四项工作:一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市局成立“百日会战”指挥部,设置6个专项工作小组,明确规定党委成员每月下到包保所队参与百日会战工作四次以上,每月党委例会由局领导汇报包保所队百日会战工作情况。二是科学布警,动态布防。以广场、车站等重点部位为主,全警上街,社会化专职巡逻队、义务巡逻队、保安等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将各重点部位责任到单位、到人员,确保重点部位在人员流动高峰时段有警察、有警灯。同时落实“三同步“机制,组建了一支30人的反恐应急专门队伍。三是严管严控,消除隐患。全面加强各安全隐患的摸排工作,对重点物品、重点场所严格管理。由国保和治安牵头,派出所和一村一辅警工作站为主,乡镇综治办、驻村干部、村支两委参与,严格落实管控责任,坚持每天一报告、每周一汇总。四是全面排查,集中整治。严格按照内保单位治安防范要求和涉恐重点目标防范标准,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做好情报搜集研判、重点人员管控、现场处置、舆论引导、网络管控、依法处置等工作。深入推进集打斗争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机动调整打击重点,集中整治涉黑、涉恶、涉毒、涉枪、涉盗、涉骗、涉黄等社会治安问题,营造严管高压震慑态势。

(作者:尹继红 王征银 刘峰 蒋文元)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