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市中区白马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6 19:35:52    来源:基层网    访问:    

8月26日15时,白马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兵同志主持,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陈鸿晓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观看学习了时政微纪录片。随后陈兵同志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分为3组逐个作了对照检查,交流学习心得,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陈鸿晓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较高,参会党员同志态度诚恳、不遮不掩、直面问题、点评深刻,真正把组织生活会开出了成效并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15430952305370041_106.png

陈兵同志强调,一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党支部委员会及全体党员,要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意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二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采取多样化学习方式,让学习变得更有趣更深入。三是脚踏实地办实事。全体党员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从自我做起,严格遵守党员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为群众办实事,做表率。谢璡)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