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横峰县支行:2019年横峰邮政三大板块协同会顺利召开

2019-04-09 17:39: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4月9日消息(通讯员 李望,韩玮)2019年3月27日,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西省横峰县分公司、中国邮储银行横峰县支行、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市分公司横峰营业部在中国邮政横峰县分公司联合召开三大板块业务协同发展联席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三大板块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横峰县邮政分公司林峰副经理宣读横峰县邮政协同发展委员会成立的文件,成立了以徐飞为主任,徐忠武、李望、鲍迅迅、林峰、林福清为委员的协同发展委员会,并成立了综合协同组、金融协同组、寄递协同组等协同小组。随后学习解读了上饶邮政三大板块协同会议议事规则。之后,邮储银行横峰县支行徐忠武行长和横峰县邮政公司总经理徐飞分别就三大板块协同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话:徐忠武行长向大家解读了三大板块协同发展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分析了协同发展在当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无可比拟的发展优势,并在会上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升客户感受,打造科技网点,提升客户体验,提高网点的工作效率与服务质量,竖立良好的邮政品牌形象;二是提升企业竞争力优势,要充分发挥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借助协同发展进一步深挖市场,把握优质客户;三是提高员工的综合能力与个人收益,既建立协同保障机制,形成“互相学”、“专题学”的良好银企学习氛围,促进员工共同进步,又要完善好“定人定责定事”的专项工作机制并落实好会议制度,更要形成至上而下的激励机制,及时传达落实上级的政策方针,做到举措更实,方法更深,效果更好,从而促进政银员工能力进一步提升,幸福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提升,最终走出一条具有横峰特色的邮银共赢之路。

徐飞总经理在会上向全体政银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协同,进一步认识到板块协同是发展的改革发展的必然趋势,是企业腾飞的必经之路,全体员工要上下齐心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协同发展。二是机制上协同,各部门要整合资源,互相学习,少一分牢骚与抱怨,多一分包容与理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三是项目上协同,三大板块要荣辱与共的决心与气势,全身心投入企业的发展中去,用产品优势弥补客源短板,联动营销挖掘优质客户,用热情与激情共同谱写一支横峰政邮发展之歌。

最后,为进一步落地合作内容和合作模式,邮储银行横峰县支行综合业务部分别开展了个人业务、信贷业务方面的培训,通过耐心讲解和现场答疑,帮助代理网点的员工迅速了解产品与营销方向,为下一步开展联合营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