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信州区政协:关怀慰问 情暖六一

2018-06-01 21:30: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1日消息(通讯员 童淑倩)5月31日,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上饶市信州区政协主席程茹带队来到沙溪镇中学看望慰问贫困儿童,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她们送去节日慰问金。沙溪镇党委书记刘钧勇,区政协秘书长吴吉江,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潘建林及区教体局、镇村相关干部陪同走访。

21322553982340825_54.jpg

贫困儿童祝依清与祝晓丹是两姐妹,年幼丧父,母亲不辞而别,留下两姐妹和年幼的弟弟,姐弟三人与年过七旬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家里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且奶奶身患糖尿病、高血压等多种疾病,家庭十分困苦。

21324337068683050_54.jpg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程茹详细询问贫困儿童家庭、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她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努力克服困难,教导她们要好好学习,努力增长本事,将来做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并希望她们常怀感激之心,心怀感恩之情,将爱心传承,将“幸福”传递,做一个充满爱心、乐于奉献的人,用爱心和正能量去关爱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21325836236679948_54.jpg

临行前,程茹还叮嘱随行的职能部门要切实关心关注贫困儿童,给予她们更多的关心和爱护,积极帮助她们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她们的生活、学习和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