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为科技:打造建筑新材料 降本又增效

2020-11-17 09:40: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推动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提供新思路,助力建筑产业现代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11月11日下午,以“再创佳绩 担当有为”为主题,围绕建筑行业新科技、新材料、新基建等技术创新、产品品质提升、高质量发展等内容推介发布会在江苏南京徐庄软件园举行。

09412673026148250_7.png

现场,由江苏省建筑行业专家、苏州市漳州商会、山东一山建工集团、易涂捷威集团、苏州金泰达保温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中鞅环设新材料公司、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金利泽(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省鸿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省腾龙蓬业有限公司及各大设计院所企业、房地产企业、建筑工程、施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推介会,旨在对新技术、新材料企业产品的了解,加强合作,共同分享先进企业的成功经验,加速新技术、新材料产品的市场拓展,探索建筑材料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未来的发展。借助推介会的交流平台,相互加深彼此了解,促成供需合作,降低交易采购成本,提高建筑行业供给水平。

09413473306450355_7.png

近年来,建筑外墙外保温材料因防火阻燃安全性等问题越来越引起国内外的高度关注。尤其受台风季节影响,某些住宅小区楼房外墙隔热保温层出现大面积开裂脱落,高空坠落的外墙材料,严重影响居民生命安全。建筑外墙保温板新材料的实用安全问题也越来越受到市民的关注。

当天发布会现场,七大联合创始人代表李顺刚、焦虎、李广灵、虞建亮、崔荥生、张风兵、何阳启动佳为科技现场揭幕仪式。同时8家合作商与佳为科技举行互利共赢现场签约。

据江苏佳为董事长李顺刚介绍,佳为作为一家深耕塑钢、铝合金门窗、建筑幕墙业务数十年的企业,敢立潮头,勇于创新。近年来,一直在新材料、新技术领域探索,加大研发经费。今年,虽是不平凡的一年,但江苏“佳为”,面临内外部环境,面对挑战、压力、责任,公司全面升级为“佳为科技集团”,旗下先后成立南京佳为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南京佳为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节能、环保型建筑材料的市场应用。

09414457674126680_7.png

会上推广的建筑外墙新材料,是“佳为科技与金泰达”强强联手合作的防脱落免拆除外墙保温一体板。该建筑新材料实现了行业内外墙装饰材料的技术性革命。“金泰达”公司,永不脱落免拆除模板、外墙、保温、防水、防火一体板新材料,拥有国家6个专利,并荣获国家住建部“一等奖”。该新材料具有六项特点:一是产品安全可靠墙面永不脱落,且每平方有五个直角倒勾螺丝,直接浇铸在混凝土结构中、每个螺丝支撑,可承受250公斤以上压力或拉力。二是新材料较传统建筑成本省每平方70元以上综合成本,如:按照100万方计算,可节省7000万元成本,还可节省定额人工约40万个定额工。三是使用该新材料可缩短4至6个月施工工期,该专利产品一次性混凝土浇筑达顶就全部结束,极大地减少了现场施工人力。四是该新材料按照建筑设计定制板材,不浪费。五是传统混凝土浇筑阴角、阳角是模板拦成,平整度与该新材料定制现成的阴阳角产品具有颠覆性差别。六是增加了标准化工地要求,减少现场大量的沙浆搅拌,垂直运输等扬尘控制,并能有效地减少由于垂直运输过程中的安全风险。

本次活动,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江苏省有害生物防制协会、江苏省室内环境净化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彩虹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与赞扬。她在会上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提升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希望佳为科技能融入这些新技术、新产品,更好地服务人民美好家居生活。(作者:吕纯清)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