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宇汇信实业集团融媒体中心在成都成立

2020-03-25 10:14:5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3月20日,中宇汇信实业集团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国青年网、四川新闻网等中央省、市级媒体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成立仪式现场(左人亦摄影)

据了解,中宇汇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共中央党校、中国中信集团和华迪计算机集团三家单位为股东联合成立的全资国有企业,总部位于北京。中宇汇信实业集团融媒体中心是在川央企率先建立的融媒体中心,它的成立标志着在四川的央企融媒体中心建设开启新格局。

“融媒体中心将致力打造成为“新闻宣传+金融服务+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创业扶贫”的综合体,传递央企正能量。集团成立融媒体中心就是为了积极适应全媒体时代发展大势,进一步探索加强和改进我们作为央企的宣传舆论工作。”中宇汇信实业集团总裁汪泽慧说道。

据中宇汇信实业集团融媒体中心钱勇主任介绍,下一步,该集团融媒体中心将大力整合集团资源,促进集团与各级央企的智慧城市、大健康、新材料、新能源等新型项目的在川落地,进一步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辛文]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