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州交警三大队持续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治理行动

2018-11-23 11:21:10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为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郑州交警三大队持续在辖区重点路段和路口展开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行动,其中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也是治理中的重点。11月22日交警三大队就在火车站地区开展了针对非机动车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治理行动。

行动开始后,民警在福寿街兴隆街口进行设卡,对经过此路口的非机动车载人、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非机动车违规加装遮阳棚等现象进行重点查处,并且对限行车辆等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也进行了查处。

根据《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三十五条规定,驾驶非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应当遵守下列规定:成年人驾驶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在城市市区道路上可以载一名十二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在其他道路上载人不得超过一人。民警对在查处过程中发现的违规载人的非机动车驾驶员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进行处罚。

当日上午的行动中共查处21起闯禁行,42起非机动车载人,其他非机动车违章三教育一采集65起,其他违章15起,暂扣三轮车2辆,私自改装电动手拉车11辆。(作者:张沙沙、李元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