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市政府与省交通银行就深化金融合作进行对接

2018-09-20 20:31:27    来源:澎湃新闻网    访问:    

9月19日,市政府与省交通银行进行对接会谈,就进一步深化金融合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等进行了协商洽谈。市长郑连生、省交通银行行长郑建星分别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志坚,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会议。

郑连生表示,作为金融业的百年老行,交通银行自进驻忻州以来,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忻州大力支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忻州正处于脱贫攻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产业项目的落地、基础设施的建设、扶贫工作的推进、旅游资源的开发等都需要金融的支撑,也为金融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希望交通银行继续加大对忻州的金融支持,拓宽合作领域,创新服务方式,开发相关金融产品,促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忻州市委、市政府将不断改善金融环境,搭建平台,推进政银企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郑建星介绍了交通银行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忻州发展思路清晰,发展潜力巨大,省交通银行将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在实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普惠金融、脱贫攻坚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忻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金融支持,同时做大做强交通银行。

双方还就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等部分具体项目的金融合作进行了深入对接。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