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双峰农商银行开展“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专项监督 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氛围

2023-03-01 19:00:0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近日,双峰农商银行发文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信贷领域“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专项监督,以监督推动信贷支持实体经济落地生根。

双峰农商银行将信贷支持实体经济作为政治监督的首要任务, 成立专项监督领导小组,对全行机关部室和基层网点信贷服务“三高四新”战略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监督检查。监督采取随机调查走访的方式,不定时间、不定网点、不定路线,通过查阅资料、走访客户、员工座谈、拜访企业和村社、对接当地政府等方式开展。

本次监督检查明确将切实用好纪检监察这把“利剑”,既要整治“慢作为”,又要惩处“乱作为”,还要问责“不作为”,要在全行范围内激励实干苦干,营造风清气正氛围,打造一支干净担当的信贷铁军。

曹林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