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以花为灵感的电动车!新日花仙子新品自带爆品属性

2023-02-27 14:02: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下一个爆品预定!以花仙子为灵感的仙女裙或妆容造型出圈无数,而以花仙子为原形的电动车你见过吗?仙女们不容错过的元气座驾来啦,新日花仙子上市实力吸睛,花之精灵般精致灵动,仙气飘飘,女生们真的很难拒绝吧!

有一种精致感叫花仙子,花朵原形仙而不染

你最喜欢什么颜色的花?花之语,她之色,不动声色地绽放,毫不费力的优雅。新日花仙子,以鲜花为灵感,以情感为基底特调5种色彩,薰衣草紫、桔梗绿、橙花白、蔷薇红以及鸢尾兰,分别象征女性烂漫、探索、纯粹、热烈、独立的5种特质,或甜美清新,或仙而不染,浑身散发着无拘无束的活力昂扬气质。

image.png

新日花仙子把“春天”穿在了身上,车身还采用了宝马MINI同款的汽车级日本卡秀油漆,汽车级ABS塑件壁厚提升20%,3次喷涂、4次烘烤、PU罩光,更耐撞更耐用,质感温润如玉,让花朵的清新治愈久不褪色。

包括车身细节同样以花为灵感设计,360°花漾大灯,流水启动灯效,光感智启,夜幕中只为你绽放,LED高亮灯珠15000cd光照亮度,可达到30m汽车级光照距离,每次出发都能“高光出行”,给生活满满仪式感。

image.png

花蕊感鞍座,四面弹花蕊感肌理外皮,双缝线缝合,加厚防水,宛如花朵绽放的柔软力量。再加上车辆黄金人机设计,710mm仙女座高配上350mm加长档距,低座高、大空间,舒适宽敞,女生们穿裙子、高跟鞋,也能时刻保持优雅,美美惬意出行。

有一种灵动感叫花仙子,自在绽放自在力量

新日花仙子外观如花如玉,性能体验也同样如花般悠然惬意。车辆支持三重无钥匙智控体验,NFC无感解锁,手机蓝牙自动感应解锁、落锁设防,手机APP还可远程智控整车车况,一键定位寻车、电量实时监控、安防报警、一键开启24L座桶空间等。

还有仙女倒车模式,一键倒车进退自如,让每次启停更便捷,不下车也能轻松掉头,便捷科技感带来加倍的灵动时尚与年轻活泼属性。

image.png

一个关于花开的故事,一次关于寻找的远方,没有哪个季节像春天这般适合赏花,新日花仙子新品上市,谁能拒绝这样仙气满满的小车车!在繁花烂漫里,和新日花仙子一骑自在享受如花般轻柔灵动,美一程,绽放由你~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