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保护金融消费权益 共建诚信和谐金融

新化农商银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

2023-02-27 14:11:3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认真落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优化金融服务体系,新化农商银行于2月20日至24日晚开展了“2023年消费者权益保护线上专题培训”,全行员工共同参与并分享了这一场干货满满、“电”量十足的培训盛宴。

14133211124986984_75.jpg

行党委对此高度重视,为确保培训效果良好,该行制定了《新化农商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实施方案》。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汉文进行开班讲话,全方面讲述了此次培训的内容和目的,并针对培训效果提出了硬性要求。

培训过程中,全行员工积极响应,利用下班时间认真观看了培训视频,同时针对培训内容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并及时将培训所学知识认真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明显感受到,上到领导,下到基层员工饱满的学习态度和工作热情,以及各部门之间紧密的配合能力,新化农商银行上下的风貌有了进一步提升。

14134816365275551_75.jpg

培训结束后,为了检验培训效果以及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该行对全体参训人员组织了考试。综合结果表明,此次培训颇有成效。全体参训人员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制度、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进一步提升了全行员工的综合服务能力和消保专业水平;强化了风险防范和合规营销意识。

康雅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