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农商银行吹响不良贷款清收集结号

2022-10-21 18:45: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480318006600466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谢妍芳)为进一步激发全行内生发展动力,切实提高资产质量,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10月21日,冷水江农商银行在总行前坪举行不良贷款清收风暴活动出征誓师大会,吹响了“剑指不良 打造诚信冷水江”的集结号。

18482260207269241_75.jpg

本次不良贷款清收风暴活动分为4个战区、19个小组,冷水江市人民法院同步开展专项审判执行活动。誓师大会上,冷水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平华作了动员讲话,并向各战区授予战旗。他要求,一要认清发展形势,坚定清收信心。要站位全局高度,找准切入点,克难攻坚,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行动落实再具体,清收成效再提升;二要层层压实责任,精准施策清收。要落实班子成员、联点部室、支行行长、客户经理的清收责任,做到清收底子要明,工作作风要优,清收措施要实。三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考核激励。每日通报清收战绩,及时兑现考核,充分调动全员清收工作积极性。随后,全体清收工作人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充分表达了依法清收不良贷款的信心和决心。

18484626729219844_75.jpg

冷水江市人民法院院长刘立贤指出,此次集中清收行动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清收人员要敢于动真碰硬,努力攻坚克难,在清收行动中展现出高度的执行力与战斗力;要按路线图、任务表实行挂图作战,努力以自己的扎实行动推进清收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清收行动取得实际效果。冷水江市人民法院将加强审判执行力度,依法严厉打击恶意逃废债务行为,切实维护金融秩序和司法权威,增强群众信用意识,打造更高水平的诚信冷水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