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地月科技集团董事长张钊与章丘区委书记马保岭举行第二轮工作会谈

2021-11-05 09:23:17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山东济南讯:记者:韩同瑞:2021年11月4日,地月科技集团董事长、地月投资董事长张钊与济南章丘区委书记马保岭在济南市章丘区政府举行第二轮工作会谈,双方就相关关切进行交流。

08410135687760274_5.jpg

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孟德分享了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的优势与相关情况。

08411265206148018_5.jpg

中信集团中信云网公司政府行业总经理狄拓就地月科技集团、地月投资公司与中信集团中信云网公司在产业互联网总部经济项目领域的方案与案例进行项目汇报。

08412366406520629_5.jpg

出席会议的人员还有:张万蕴 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部部长、苗筱梦: 地月科技集团董办主任、投资公司副总裁、张震 地月投资公司上海办事处主任、出席会议的章丘区政府领导有:王士强 、董鹏 ,章丘区 工信局、人社局、投促局、大数据局、科技局、开发区投促部主要负责同志 。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