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比三提升】对标学习找差距 取长补短促提高

2021-11-04 20:11:01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采油厂纪检监察工作,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11月3日,南泥湾采油厂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玉强带队全体纪委委员、监察室全体人员赴吴起采油厂就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对标学习。吴起采油厂党委书记张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振民,副厂长赵磊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接待。

图片

此次对标紧紧围绕宣传教育、案件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监督检查等内容,从纪检工作的方式方法、机构设置、业务流程等关键和重点环节展开学习讨论。对标人员实地查看资料,认真学习纪检工作中总结出的“金点子”和“巧做法”。

图片

随后对标人员走进吴起采油厂廉政教育基地,听取了纪委对“数字纪检”平台运行情况的介绍,对平台模块中的专题教育、基层考核、监督检查等内容进行详细了解。

图片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对标学习,达到了取长补短、互学互助、共同发展的效果,兄弟采油厂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尤其是“数字纪检”的创新非常值得学习借鉴。今后,双方将继续加强学习交流,提升纪检工作水平,为油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贺江)

图片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