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队伍教育整顿】弘扬英模精神 学习身边先进——甘泉县公安局举行英模事迹报告会

2021-04-12 20:38:59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冯 杰   魏梦琦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

英雄是一个民族的脊梁

一个时代的坐标,一支队伍的象征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

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

为继续大力弘扬公安英模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将典型引领和正面激励作为纯洁队伍的“培根筑魂”工程,汇聚警营“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强大正能量,4月12日上午,甘泉县公安局举行英模事迹报告会。

图片

甘泉县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局机关全体民辅警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已视频形式开至基层科所队。

图片

报告会上,来自甘泉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李小全同志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一心为民、公正执法、真心奉献、暖心温情的故事,为全体民辅警作了一场精彩的事迹报告。每一个故事都映照着时代的光芒,彰显了新时代人民警察听党指挥的坚定信念、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书写着一篇篇人民警察忠诚与正义的华章。

图片

报告会在全体民辅警中再次引起了强烈反响。聆听报告会的民辅警纷纷表示,再次走近英模,又一次心灵上感到震撼,再次解读英模,又一次灵魂上受到洗礼。他用辛勤的汗水,日复一日的坚守,换来人民群众的安宁和幸福,在血与火,生与死的巨大考验中,淬炼出了可歌可泣的公安英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从先进典型的身上找到了前进的方向,身边的榜样为自己更好的参加队伍教育整顿,提升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行动自觉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更加坚定了一心一意跟党走、忘我献身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一定要以更高的政治热情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各项公安工作中,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华诞献礼。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