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鄱阳农商银行召开分解落实省联社2019年工作报告精神时间表、路线图工作会议

2019-02-13 13:24: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2月13日消息(通讯员 朱正大)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全行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充分发挥年会报告精神指导全行各项业务发展的重要作用,鄱阳农商银行于2月11日召开分解落实省联社2019年工作报告精神时间表、路线图工作会议。

13265221474250133_49.jpg

会议主要由办公室牵头细化年会工作报告当中的“四大攻坚战役”及“五项重点工作”。

会上,机关各部室按照业务条线及工作职责认领工作任务并根据工作要点,进一步细化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具体做法,明确工作落实的责任人及时间节点,制定出贯彻落实年会工作报告精神的时间表、路线图。一方面,下发落实省联社2019年会精神的实施意见,成立领导小组、实施小组、督导小组;另一方面,要求机关各部室在细化时间表、路线图的基础之上,按照业务条线及工作职责制定出2019年工作计划,确保省联社2019年会报告提出的“四大攻坚战役”及“五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1327072376295183_49.jpg

会议最后,鄱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王斌对今年业务经营发展提出了几点工作意见,一是全力抓好旺季业务发展工作,要结合省联社年会精神及考核方案,制定出本行的考核方案,要加大资金组织力度,做好45周岁以下客户的营销工作并纳入考核方案当中;要加快贷款投放进度,特别是支农支小、精准扶贫、产业扶贫等产品;要扎实推进“四扫”工作,确保9月底前全部完成“四扫”工作,同时,积极对接园区企业金融需求,特别是1000万元以下贷款需求;要做好代发工资业务的营销推广,争取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到我行开户。二是打好不良贷款清收攻坚战,要理清不良台帐,建立登记销号,以自主清收为主,司法震慑为辅,切实提升不良贷款责任清收和依法诉讼清收成效。三是加快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步伐,要发挥“村村通”站点作用,发挥分流客户及提升柜面业务替代率的作用,要加快布放智能柜台的步伐,减轻柜面压力;要做好网络金融产品的营销推广,定期下发排名通报,促进各网点积极主动作为;十是做好信用卡发行的准备工作,要指派有关部门参与信用卡业务的专业知识培训,确保信用卡业务稳健推进。四是要做好外拓业务的计划安排,积极对接商会、行业协会,定制出相应的金融产品支持他们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