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赵文卓再演黄飞鸿令观众儿时的英雄梦再度燃烧

2018-05-21 11:14:44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黄飞鸿之南北英雄》赵文卓延续经典

上周,由赵文卓出品、担任监制并领衔主演的网络电影《黄飞鸿之南北英雄》,登陆爱奇艺。据悉,截至上线8小时,播放量破500万,上线28小时,播放量成功突破千万,目前仍在持续增长中,成功引发观影热潮。

赵文卓再度演绎黄飞鸿,开场音乐仍是熟悉的《男儿当自强》。影片《黄飞鸿之南北英雄》保留原有的侠义精神、师徒情谊等经典内容,在传承经典的同时,更是对其进行全新的演绎,增添现代人喜欢的新鲜元素,诠释出一个具有时代特色的黄飞鸿。

黄飞鸿一生弘扬中华武术和中医,民族气节与家国情怀并存,而赵文卓也有着练武人的侠义与柔情,将黄飞鸿这一角色,演绎成一位有血有肉有灵魂的英雄,将“一代宗师”的风范诠释的淋漓尽致。《黄飞鸿之南北英雄》作为一部武打电影,其武打动作干净利落,招式扎实又灵活洒脱,令观众儿时的英雄梦再度燃烧沸腾。

近年来,网络电影市场不断扩大,网络大电影已成为中国电影非常重要的力量之一,以《黄飞鸿之南北英雄》为代表的爆款不断出现,这些网络电影的共同点,在于内容优质。在《黄飞鸿之南北英雄》中,赵文卓同时担任出品人、总监制、主演三重角色,亲自为影片质量把关,同时,这也正是赵文卓对年轻导演、演员,以及下一代动作人才的扶持。

网络电影人才的成长,还需要一个健康持续的网络电影内容生态环境,爱奇艺去年的“云腾计划”,用文学驱动影视,今年爱奇艺世界•大会“时代共振下的网络电影新未来”高峰论坛上,宣布建立品牌专区,专区将收录包括《黄飞鸿之南北英雄》等一系列优质网络电影,并给予推广。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