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美播18K,以购代捐、以买代帮,消费扶贫促发展!

2020-09-25 11:23: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日前,美播(广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美播18K网红直播小组,在广西扶贫馆一起推介产品,为老百姓消费扶贫直播助力,为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作贡献。广西第一书记扶贫产业园事业部部长覃建文,受邀来到直播间,一起为老百姓、为扶贫作出重大贡献。

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最后堡垒必须攻克的就是——脱贫攻坚。

此次活动,指梦网络副董事长、拥有14年网络直播经验、荣获销售冠军的80后成功女企业家覃诗媛应美播(广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邀请,特别参与此次扶贫活动,并表示乐意响应企业界号召共同参与扶贫工作。希望可以充分动员大家的力量宣传消费扶贫,推动扶贫地区产品和服务融入市场。美播(广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彦伟表示,非常感谢指梦网络创始人覃诗媛的大爱,每次有公益直播扶贫活动,她都积极参与,也会在第一时间联系美播科技,并号召各企业一起行动。

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美播(广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彦伟表示,把扶贫助农产品,通过直播的方式、互联网平台上的销售推广,可以帮助老百姓脱贫致富,助力改善贫困地区人民生活,帮助贫困地区从脱贫步入致富之路。并呼吁社会更多企业为公益扶贫献一份爱心。

11245489201211866_90.jpg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