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活动

2018-12-11 10:20:16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广泛宣传改革开放以来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充分展示邮储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12月2日至10日,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在辖内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活动。

QQ截图20181211092522

此次宣传活动以聚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突出“改革开放永不停步,邮储银行伴你进步”为主题,精心策划、积极呈现,大力宣传邮储银行改革开放以来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实现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成长历程和突出成绩,记录改革变迁、传递改革力量、展示邮储形象,引导社会各界和全行员工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和巨大成就,提升对邮储银行改革发展的认同,增强对未来稳健发展的信心。

QQ截图20181211092530

为切实做好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活动,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利用辖内各种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采用LED屏和液晶电视等载体,广泛宣传改革开放以来洛阳市分行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同时积极普及防范金融风险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采用横幅、宣传画开展宣传,活动期间,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在社区设立宣传台、向广大群众讲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守住“钱袋子”、人民币、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工作人员在宣传金融知识的同时,讲述了邮储银行改革开放以来的大发展、大变革,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的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组织辖内职工集体观看《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纪录片,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斗,坚定走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自身职责,为邮储银行改革开放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QQ截图20181211092539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普及,充分展示邮储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得了洛阳市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今后,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优化金融产品,普及金融知识,与洛阳市社会各界共同搭建良好的金融环境,与河洛共进步、共发展,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作者: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